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Friday, August 20, 2010

假期咯!!!!!!!!!!!!!!!!!!!!!!!!!!!!!!!!!!!!!!!!

yeh...三个星期的假期开始咯,

今早在学校完成第六个term的考试,
怎知放假的mood都被老师影响了,
全班三十位同学都被老师骂的狗血淋头!!!
老师简直就是"无理取闹",
讲话很像印度人似的,变来变去,
还要骂我们,we just follow yr Instruction...
大家为了attitude mark,只好"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但还是有部分的人和他争论...
但我和朋友一踏出校门口,holiday mood 马上回来,
我们就直接去sunway走走玩玩,直到六点才回到家...
放假的一开始,我就和朋友参加了有意义的活动famine30
明天就是活动的第一天了,让我充满了期待,因为第一次参加...
刚刚乘了半个小时多的巴士,把我晃得头昏昏...
现在在kl sentral mc donald 等着aubrey,
带我去他家过夜一晚...

希望我有一个充实美好的假期...happy holi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