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的另一面

在我form 3 之前我的头上都是一粒榴莲,
到了form 3年尾,榴莲开始长毛了,
每天出门之前都要真理头发,

之前的我

spm的到来,和朋友去剪光头,
剪个光头以新的面孔,面对考试的到来。。。

现在的我

见了过后,发现好像这不像我,
太看不管这样子了。。。

1 comments:

C@Hsi@ng said...

剪了个新发型,感觉上好像要去当兵了。。。
三个字给你:cool,man,shiny
多给你一个子:帅

考试加油哦。。。祝福你和大家!!

名言:头发乃之烦恼之根,只要能去除烦恼才能真真抛开一切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