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今天是 mansor st.john installation,

我是第二次以 st.john 身份参加活动,
德伟是最enjoy台上的表演,
像是台下的另外一位演员。。。

在那边吃的晚餐不够过瘾。。。
我们去mamak 档吃second round,
无聊没事情做,
便去funfair走走。。。

过后去Q-BOX唱K
十个人在Q-BOX VIP ROOM。。。
《对手》《忠孝东路走九篇》《宝贝对不起》
唱的超high。。。
虽然我唱歌难听,但也照唱。。。
Q-BOX都快要翻了!!

一唱就唱到一点。。。
妈妈在家一直打电话给我,
到底几点回到底几点回??
妈在家还没睡,超担心的,
只好答应妈以后十二点之前一定会到家。。。

1 comments:

Shu Hui said...

怪不得看到你感觉怪怪酱啦…我就在想:你是st.john的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