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童年的世界

今天是中华幼儿园的一日营。。。

生为中华校友的我,便回母校帮忙。。。

在我开始踏上学习道路的第一所学校就是中华,
从我五岁开始读幼儿园,我就在中华读书,
直到六年级才离开中华。。。

今天学校补课,放学过后就赶着回家沖涼吃饭,
就去中华幼儿园教小孩子们舞蹈。

到了那边,听见小孩子们笑声和喊叫声,
相似一种很自由很快乐的声音,
我,阿牛,凯伦,阿毅,凯鑫和五位TBS的女生,
在还没有教孩子们跳舞之前,
在谭老师的一点指导下,就把我们之前所学的舞步记起。

我们五位男子就在孩子们前教跳舞,
五位女子在孩子堆里牵着孩子们的手一起跳,
李老师的带动下,谭老师在旁边给予暗示舞步下,
在大家的合作下,一支一支舞蹈完整的教小孩。

五支舞蹈:爱,月亮圆,chicken dance,老母鸡,
虽然他们都跟不上我们的舞步,但他们都不放弃跟着我们跳,
尤其是chicken dance 和老母鸡,简直就是小孩子最爱的舞蹈,
一些小孩看见我们这些陌生人,
却站在一边,可爱的样子,陌生的眼神,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
我和凯伦看见他们,都把舞步跳错,
但我们都把舞蹈时段带得很顺利.

接着是亲子游戏,贴拼图比赛,
但一些小孩的家长没到来,我们便代替他们的父母,和他们一起完成拼图,
我突然发现孩子还利害过我,花花绿绿的图片贴的我眼花缭乱,
但我们都不放弃,和孩子们一起努力的到奖品。

自从1998年后,我就从没踏进幼稚园了,
这次可是我第一次踏进幼儿园,
真怀念在幼儿园的时候,对读书从没压力,从没烦恼。。。
可是时间过得真快,人“老”了,中学生涯都要结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