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Sunday, August 16, 2009

半夜的知识



随着考试的到来,大家都拼命的“k”书,
再过两个礼拜就是PRA-SPM了,
我都还没有准备去面对考试,
怎样好?!?!

那两天都和朋友约好,PIKKI 和 家敏,
凌晨三点十五分起床读书,两个小时的温习,
第一天他们两人竟然放我飞机,去寻找周公。。。
我一人做sejarah latihan顺便加以温习。。。

今天凌晨三点十五分,
就一直misscall 和 send message叫他们起床,
竟然我温习完了,睡着了他们还开始起床温习。。。
气死我了!!!

虽然两天加起来短短的四个小时,
头脑至少有装点sejarah知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