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Sunday, August 2, 2009

生病

最讨厌就是生病,今天已经是生病的第二天了,

到今天整个人还是无精打采,所以今天没去学校上课

伤风,咳嗽,发烧。。。
今天早上,咳的非常厉害,我已经 beh tahan
妈妈便带我去医院,医院也好多病人,
很多病人都更我一样是咳嗽,好多细菌!!!
我们从早上八点等到十一点都还没到我们,还有二十多位病人还到我
我和妈便回家等下再去,等下还要再到回去那个那么多细菌的地方,

希望明天就可以倒回去学校上课,
现在每餐只可以吃面包,时间到了又要吃药,
虽然已经穿一件冷衣了,都还是一样冷,

我不要再生病过生活了,快让我康复啊!!!
不写了,要到回去医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