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Wednesday, July 29, 2009

yeah。。。考完试了。。。

三天的考试在今天又考完了。。。
这次的考试是我们最后一次在班上考试。。。
因为再过一个月就是!!pra-spm!!了
在考场。。。
再过一个月就是spm 了

直到今天已经知道两个科目的成绩了
M.M 五十多分
sejarah 55%

这次我的sejarah没不及格。。。
不需要被Ah Guan 罚吹风扇。。。
但我有点不开心,拿着成绩,
因为周围有很多朋友,都被罚抄。。。
而我只罚抄一次。。。
有些同学都靠自己的努力,但发抄的数次都比我多,
而我却是作弊拿来的成绩,发超比别人少。。。
这分数都不是靠我自己的能力考的,
我觉得我自己有点不公平。。。

班上的同学看了请别误会我在“炫耀”我的成绩
我觉得靠自己的能力考的同学,
才是厉害。。。
朋友们请别误会我的意识。。。

2 comments:

said...

你是在讲我咯。。。
靠实力
哈哈
没有啦。。。pra的时候就一起加油啦
哈哈。。。

Shu Hui said...

这种月考,通常99巴仙都在作弊的啦~
pra @ spm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