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Friday, July 17, 2009

新开张

YO~~

到了今日,我终于开我自己的部落格咯!!!
时常去看朋友blog...
想...应该把自己的心情和关于我的事情放在blog里面
能把一些难忘回忆...记载下来...
也让朋友更加了解我...

但是现在最大问题!!!
我还不会很熟悉利用部落格...
时常去问朋友...

直到现在我还没把blog design 好~~
当我design 好...将会介绍给大家~~~
希望能让大家在我的blog留下脚印...

<好像一直陪着你到永远>
COMING SOO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