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Thursday, July 23, 2009

特别的七月二十二日


今天我所写的。。。
是关于昨天的。。。

22/7/2009
在我周围发生了两件事
(一)日食
(二)明权生日

昨天早上,我们地球出现日食,
我觉得我很幸运,
因为如果错过这一次,
要等450年还有,
在我这一世能看见。。。
但很可惜,天空太多云,
而我们看不见日偏食。。。

而我们亲手帮的陈明权在这一天生日,
他只对我们说,不平凡的事,总是发生在不平凡的人身上。。。
早上还没上课,我们就已经和明权在学校庆祝了。。。

早上的蛋糕


晚上补习完后,我们买蛋糕到明权家,
和他庆祝十七岁的生日。。。
明权十七岁的蛋糕

禽兽帮和明权合照


明权切蛋糕

1 comments:

s@ndynEE said...

wow.......
dun call ong yit shan to go ar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