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Friday, July 17, 2009

曾暗恋的一位女孩



一位女孩让我深深暗恋了她几年

在我中一的时候

也许是缘分的关系

让我一见钟情的喜欢上了她

一开始我并不认识她

我们只是童军会员,一起参加了不少活动。。。

可惜只能够在心里默默的爱着她~~~

直到中三我还认识她~~~

有一次和朋友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那次却让他知道我喜欢她。。。

每次当他见到我,他都会""。。。

让我好难过。。。

每当我见到他和其他男生玩到很高兴。。。让我觉得很羡慕。。。

到了中四,我很高兴。。。我们是同班同学~~~

久而久之。。。我们成了好朋友。。。一起有说有笑

但每当我见到我的朋友吃她豆腐我却开不了口!!!

我很怕会像回中三的情况出现。。。

只好藏在心里骂自己。。。为何没拉开朋友。。。却觉得自己没用。。。

每次当我失眠时,我都在想送他礼物。。。向他表白。。。

但恐惧症阻止了我的行动。。。

情人节过了~~~都没送

直到一天,让我提起了勇气。。。送她礼物。。。

我便想到折999粒星星送给她,

希望我能爱他长长久久。。。

最后却漏口让朋友知道送给她。。。不就变传到让她知道






之后,她都不和我沟通了。。。

我好难过。。。

我便自问为何爱上一个讨厌我的人。。。

我眼睛的泪都失控了。。。

当朋友问起状况是。。。我都按着心里的伤口,和大家笑笑说没事!!!

伤口好久都还没复原。。。

直到现在我们还沟通的比较好。。。

缘分给了我不完整的爱情的关系。。。让我们的终点只能够在朋友的阶段~~~

我现在只想在这还没结束的中学生涯。。。能和你成为好朋友。。。

sorry 之前让你讨厌我。。。。。。。。。。。。。。。。。

2 comments:

Shu Hui said...

原来你很痴情的哦……
不要再悲了…她不是讨厌你吧?应该是不懂怎样面对你~

s@ndynEE said...

也许是一时接受不了吧……
给他点时间……
或许……
久了就比较接受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