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Tuesday, July 21, 2009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经过了上次在学校跌电单车后,

我的右手受伤了。。。
右手的骨头已经走位和骨头有裂痕。。。
直到今天我的右手还不能拿重的东西,
好辛苦喔。。。

今天早上在学校上课,
突然挂大风下大雨。。。天气冷了下来。。。
这时我的手突然风湿痛,无法写字。。。
痛得让我忍无可忍。。。

今天放学过后,我妈载我放学。。。
超衰的。。。又车祸!!
幸好我妈的手和脚只是受轻伤,而我没受伤。。。
而电单车又再次拿去修理。。。
hai~~~手还没好完,又发生车祸~~~

今年我一共发生了几种车祸在我身上~~~
不要再得到这种“机会”了。。。


3 comments:

s@ndynEE said...

那么衰?!!!!!!!!!
又没有烧香拜拜??
注意安全哦!!
也祝你早日康复……

ling chee said...

去拜拜神吧!!!!!!!哈哈。。老琳

Shu Hui said...

哇。。你最近很衰下哦……
以后照顾下自己安全啦~架motor就慢点啦!
^^
wish:早日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