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大家来到天使的距离~~里面藏满了我的点点滴滴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吃大餐,看烟花

今天是中华幼儿园一日营的庆功宴,
晚上在黄金酒店庆功,
还没去之前,竟然天不作美,
下了毛毛细雨,谭老师只好一个一个去载...
到场时竟然所有人都到齐了,我们真是“有料”,
但是有人比我们更“有料”,那就是彭凯伦,
比我们还迟,还要我们到门口接他进来,
我们便吓他要在台上高歌一曲,哈哈哈!!!

今天的菜肴真丰富,
甚至一些菜都不知是什么菜名???
我尽然遇到一件超糗的事情,
就是菜肴中间放了一个碟子,碟子中间围满了蕃茄,
我夹了一片,尽然发现背面有一团白色液体,
我便问到:这是不是浆糊,他们尽然看着我傻笑,我也笑了起来,
过后便是唱歌聊天时间。。。

大概九点多左右我便离开了餐馆,
我们五人,阿毅,阿牛,我,凯鑫便做阿伦的车,
去A.FAMOSA看烟花,
电话相数差的关系,所以没拍到完美的照片。。。

我,阿牛,凯鑫和凯伦在烟花下的合照

五颜六色的烟花,在空中闪烁


虽然看烟花已经看了好几次,
但每次看烟花时,我都非常兴奋,
一枚又一枚的烟花飞上空中爆炸,
一声又一声的爆炸声,打破了我心中的压力和烦恼,
烟花带走了我的烦恼,把烟花下的我兴奋地手舞足蹈。
短短的欢乐时光又过去了,我们便回家了。。。

0 comments: